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1707】大叔啊大叔

話說最近都滿熱誠的更新說書館啥的……好吧,我就是用心不良(才不是
我覬覦那啥的標籤很久了(才不是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們乜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真的有人看我介紹的書籍么?
感覺好像無人問津似得,自己自導自演的很舒爽……分享轉載就算了,都有人PM我……當然我更傾向於直接在裡面發帖比較好
短消息后也要30秒才可以發帖,不過沒計算發帖數量+學幣啊
但是如果回復在帖子內上述兩個都有增加的

唔,下次還是寫明不接受PM只接受回帖好了\(^o^)/~

***

最近很迷林正英啊(扭頭
其實我對他一字眉很有興趣,話說看了他的戲我對大叔受又開始感興趣了摔!
畢竟有的作者把大叔受寫的好娘讓我一整個膈應啊!

不管是僵尸系列還是人嚇人還是一眉道人都看的好舒爽

想當年這些都是我喜歡去普渡的主要原因
搬一張椅子坐在大熒幕前,一手搖搖奶茶一手餅乾零食炸香腸
那就是天堂~
結果英美劇一流行起來,普渡上就放那些啥的
不是很感興趣,再加上更加喜歡電腦也錯過了兩屆了
今年一定會參加,畢竟是最後一次了嘛

***

話說那啥《封神英雄榜》( ⊙o⊙ )千真萬確不負好基友的說法:第一雷劇!
我感覺我的三觀再次被毀了!
可是我爸就是喜歡看啊嚶嚶QAQ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代溝乜……
劇情那啥真的不可以看……姬昌你真的很老了!姜子牙乃也很老了!
妲己一點都不好看QAQ
申公豹你咋了!腫麼一直出現啊!
不過我跑去我爸娘的房間關掉聲音只看顏的話,還是不錯的……
難怪那啥,看這些雷劇第一就是要關掉聲音然後看顏然後開啟腦補技能

腦補技能√

我已經get到了!

***

那啥我再去查了女神的最後登錄時間,發現是前幾天的早上10:10
嚶嚶,好後悔!
應該忍耐飢餓不去食堂狩獵坐等女神上線才對……
都是學校網線的錯!老是掉啊掉!
害我不耐煩直接下樓沒看到女神!

女神麼麼噠!我對你是真心的!
不要假假沒看見我不理我啊!
我一定會舔屏舔壞的!(才不是

***

有時候都不曉得到底是他們puasa還是我puasa
又餓又累是腫麼回事!?
食堂早上沒開,十點開一下過後就關了,這是哪門子那麼懶惰的食堂啊!
我好想念以前的學校QAQ




*死磨硬泡讓娘給我準備的便當*

難怪那啥唱‘有娘的孩子像個寶,媚娘的孩子像根草……’
娘你是我的救世主,我會每天拜拜給你不用吃藥也是萌萌噠!

***

最後一個是KOLokium,老師是個深井冰
老是拿磚頭來威脅大夥兒要丟咱們
還愛嚇唬大夥兒= -,=
是個男老師,有時候說話讓人感覺臉紅耳赤,好像被調戲那樣子……
那是性騷擾吧喂!
索性我離開那裡的時間快到了,就讓乃們受苦吧!
撒喲娜拉!

KOL是大夥兒合上的


*一邊偷拍一邊笑*


*結果就是朦朦達*

感覺好多人喲西
明明就只有兩個班
老師講課我老是想睡覺(~﹃~)~zZ
要不然就是腦洞開始開

世界已經無法阻止我腦洞大開了麼麼噠!

(3346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