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0907】真爱粉转黑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内桑,真爱啊真爱你这是要转黑粉的节奏么?

想当年我知道女神在大晋江写文好开森,也兴致勃勃的开号去写文,作者号那么露骨到死,让眼神好一点的都知道我在暗恋女神。

第一篇发三章就被编编勾搭了,不过最后签约是用我娘的IC,没办法,那时候未满16啦啊哈哈
原创原创着就爱上耽美,同人类,然后瞒着编编开小号写他们
坑啊坑……同人神马的坑那时我对他们森森的爱啊XDDD
然后在一个半夜连续开了两个古风坑——综琼瑶和剑三古龙,又被勾搭了……
编编就是那个勾搭我的编编啊……我只能呵呵
结果大小号都签约了,不过小号太透明了所以名号我都说的很响亮2333333

真爱粉不晓得怎样就摸到小号那里了……又成了真爱
呜呜,结果意外发现就是我啊,她说要长评刷0……0分删不掉的啊呜呜
我不过断更了3个月你表这样好不好……
QAQ
好累不会再爱了

真爱我错了,求别转黑啊QAQ
粉转黑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啊啊啊啊!

***

我最近很思念女神啊女神
以前也会想她不过没最近来的疯狂,我甚至到处去寻找她的踪迹……
好吧,我就是暗恋她怎么啦!?

感觉很变态吧?我家西皮都叫我放弃了,人家都不鸟你还删你BXXX的链接,你还奢望啥?
我说:我不知道,就是突然间思念宛如山洪暴发啊!!!
西皮:山洪一下子就过去了,忍忍一下哈么么哒
我:……好久了哦,山洪没过去
西皮:多久了,你以为是四川大地震灭乜
我:从暗恋开始就一直断断续续没办法完全过去啊
西皮:……
西皮:你有见过真人乜
我:照片而已,视讯貌似也有,原本可以约个面的,我拒绝了
西皮:……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我:QAQ

我泪奔到快哭死了嘤嘤
女神女神,我舔屏舔到电脑屏幕换了一次了诶,求别不理我

好吧,人家连常去的论坛都不怎么碰得到他了我还强求啥
话说听说她回国了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2333333

***

我娘用锻炼生活技能的名义把今晚的晚餐交给了我
我弟知道后用那种壮士断腕般的眼神看着我……
幸好只有小逗比弟,如果是大逗比弟……我一定会被毒舌的QAQ
 


*炒豆芽*



*酿豆腐*



*蒸毛豆*

我娘吃完过后就说还行,要多加努力才可以嫁人
我多嘴说了一句

“我娶我女神好了”

我娘就淡定的回答

“如果你做菜不好吃,谁要给你娶”

我小逗比弟就嘴贱插嘴

“没有人会给她娶,又不是想被压死……”

很好,听说明天晚餐也是我准备,你就准备吃你不喜欢吃的东西吧摔!

***

按照我家尿性,通常晚上只要我爸没出门,我娘就会和我爸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通常聊政治聊体育聊着聊着就会变成聊家庭教育。

尤其是最近我大逗比弟课业出现问题,不是没做就是迟教,我娘呵我爸说着说着就会扯到我

说我是不良示范……我确实会选择性做功课但我做了的话不会迟交啊QAQ

那时黑历史啊黑历史,求别爆啊娘!


(3330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