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1307】磁卡照

肚子好疼啊啊啊
凌晨睡到一半就被疼醒了,然后去上厕所,蹲了老半天……
啥也没有

来学校过后还是挺疼的然后疼着疼着又习惯了
好想吃止痛药啊好想上厕所QAQ
膝盖跌倒有伤很紧啊蹲不下去QAQ
马桶啊马桶,我几时才能在学校和你约会QAQ

***

柔佛州今年开始,政府机构或者学校都是星期天开始上课,星期四完了后才结束。
好不习惯QAQ

我两只逗比弟都是独中生,所以他们休息我读书,他们读书我休息
这个暂且不提

我爸和我娘都是在私人企业做工的,所以他们休息我还是要读书啊QAQ
我已经很久没有一大家子一起去上馆子吃早餐了
有时我爸我娘加班的话,我和爸娘一块儿吃都没有可能……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事实QAQ

***

学校的马来X越来越刁=—,=
使劲的使唤别人
KOL的时候一直叫我们senyap
实际上我一直对着电脑根本就没有空说话好不好
然后大多数华人也是跟我一样
只有少数的华人在做功课……
最吵的是他们好不好!?说到好像每次被骂都是我们害的……
实际上完全就是因为他们大声讲,更大声笑好不好!?

话说我学校也忒极品
就先说是minggu orientasi的时候,我们明明就有问过T6的责任负责老师,她明明说我们明明可以穿学生的baju kurung
结果才不过三四天她就反悔了,使劲骂我们,说我们不会听人话啊之类的
然后逼着那些没穿女士裙+女衬衫或者baju kurung的女孩子说“明天不会这样穿了。”
话说又不是只有华人没有穿,马来人大部分也是穿校服而已吼
只是装着没看见算啥!?
这是歧视吧?嗯哼?
话说连买衣服的时间也不给,直接要我们隔天就要达到标准……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本还想转校的,结果那啥的name list 就出来了……不然的话我宁愿去U读diploma
话说我有一个同学为了逃避这啥,宁愿去在Pulau Pinang的matrikulasi也不要留下来QAQ

学校的matrik card 也来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是不晓得一个磁卡肿么要做那么久
他一开始就炸我们那照片要做磁卡
结果做到七月头才拿到……不过听说六月尾就来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

我和我娘还有两个逗比弟一起到pizza hut吃晚餐
原本是不可能的
我爸讨厌我们吃这种东西,但是我娘并不反对
索性我爸去Kuala Lumpur 没有回来
所以才可以吃啊么么哒

上楼的时候遇见好基友
拿东西给好基友的时候磁卡掉出来
好基友眼明手快的拿走了来看
然后吐糟
“这是你小时候拍的照片吧!?”
我淡定的回答
“不是,是老师说要的时候我才去拍的。”

话说这质疑声也不是他有
在学校的华人看过我磁卡照片的家伙都这么质疑的说




*看起来很年轻的磁卡照片*

然后分开过后就赶快赶上我娘和我两只逗比弟
结果他们都已经点好了=-,=
不过还是我娘顾我,其中一个是牛肉的,完全没打算叫鸡肉的

娘,么么哒!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来的很早,这次pizza hut 竟然烧过15分钟就上菜鸟,当然不包括蘑菇汤
我觉得这丫的完全是要杂斋戒月才可快一些吧


*很快就上来的小吃*

一下子就被两只逗比弟一扫而空,老娘只是拍个照片而已啊
然后把手机收起来,也就那么一小会儿,你们吃东西太快啦!
娘也不阻止一下,最后只能含恨吃一些压胃

好饿的!

索性他们这次动作还真快,披萨一下子就上来了
我怀疑压根就是纳西提前预定餐点的啊来人的东西先给我们=3=
因为他们开斋时间还没有到库呼呼!


*这张有点蒙蒙的*


*逗比弟的迫不及待=-,=*


*有点辣辣的*


*尊的是我真爱,辣椒炒鸡好吃*

好吧,辣辣的和辣椒炒鸡好吃是同一个
只是为了表达我真的炒鸡喜欢辣味酱
不过我娘说有点国辣
可能会伤胃

(4208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