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1207】莲花

早上我和我娘还有我爸一起去老街的某家点心店吃早餐
听说那间经营很久了,我爸最后一次吃是他结婚一周年的时候=3=
噗,最少十八年了咩哈哈
我看他的造牌也是老老的,原本是白色的部分还有了老黄色的点缀
诶,那就是历史的痕迹啊233333


*吃剩下的茶余饭羮*

我娘不喜欢我拍食物,或者说出去的时候一直滑滑滑、按按按手机=3=
这张还是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拍的

话说它糯米鸡还不错吃,就是它大包不太好吃诶

***

吃完早餐和我娘一起去买菜
买菜的地方呢,算一个综合型的用途的楼房(诶!?),和小贩中心合并在一起的
我顺手买了豆腐花和豆奶……
我到底多久没买这种热腾腾的豆奶豆腐花了,肿么那么贵!?
豆奶一包一块二,豆腐花一盒一块三
顺便说一句,我会看不出有腰这种东西完全就是因为豆奶是我真爱啊么么哒

买完过后,我和我娘在里头围观
看到一个卖那种削东西的,叫啥我也不知道
大火自个儿脑补吧╮(=_=)
看到一莲花,看到那个示范的人那么简单就弄好了我好想一口凌霄血喷在他脸上
想当年我做美术的时候,老师就要我们用蔬菜做花朵
老娘就选莲花!
老娘就用洋葱!

只可惜那时候没这种刀,老师用刀片小刀交替弄三角型
弄到我泪流满面……
最后还只是第二高分!!
因为花瓣的大小没控制好!摔!
第一名是用胡萝卜的某种花!


*那朵莲花*



***

自从我手受伤过后,我就除了水彩直接上色的都不怎么动美术尤其是画画那一块了。
我老师曾今说我手机配色什么还是很有天分的,就是手感不太好,如果继续画画会特别辛苦
反正那只是我的兴趣也不太放在欣赏
或者因为我太久没画了结果手生……
找不出那种手感了QAQ

我还画的少,想那样子画完一个人我手腕就疼得厉害
感觉完全不能忍……

奇怪了,之前码字手很痛的时候我又能忍得很啊……
这是咋回事啊23333


*谁还记得这四个人?*


*听西皮说,这张图的司马昭之心,每个人都知道233333*

话说虽然我方两张图上来但是实际上就是同一张因为小草只拍到一半看不见她啊23333

***

世界已经无法阻止我脑洞大开
我把新的大纲交给编编,编编回答两个字

呵呵

我懂意思23333
很苏很囧设定很雷吧!!

俺就是要万人迷!俺就是要无锡皮!俺就是要各种暧昧!

(2696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