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0807】再见,你好

永远都不要对我码字的速度有信心,因为你就是在作死

旧windowsXP电脑终于步入历史,我家QQ、RC、Skype都在那里
只好在新windows8.1里面努力下载努力默写账号外加密码
唔,一个一个试还要试到几时啊!?
以后再也不要借电脑给那些马来X,(#‵′)靠,一大堆virus还不删除,老子的电脑hang了lag,lag了hang,周而复始
这让我彻底理解了一个道理:

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为什么要作死!?
no do no die, why you do!?

非常华人式的翻译,呵呵
我听我马来好友说她以前也是这样……我只想用屎尿糊她一脸。
高大了不起?老娘也很高很重!
成绩好了不起啊?英文没credit,数学没及格给我闭嘴!
有钱了不起啊?不会用自己的电脑么?

我姐给的是另一个马来X不是借给他!
oh! 耳朵有问题不会听人话啊摔!
而且不管是Pengajian AM Team 还是Muet Team 还是Perniagaan Pengajiaan Team 还是Geografi Team 还是BM Team……我都没有和他一组啊!
你是另一组的啊喂!

呼呼,气爆啦!
让我原本直接让给我逗比弟用就好现在还要拿去reformat!
OTL钱是我出的诶!

***

唯一已经确定不会去台湾了,安诺也是
呵,反正我也真的没放希望在那儿
on the road alone 什么我不是老是在做?
习惯了就会好的,唔

***

开新的部落格了,因为旧的是用hotmail,而我的收信箱是gmail
不方便就开新得了,不迁移只是告诉罢了

就是这个

原本放空中阁楼还是时间回廊之类的,最后还是空中阁楼好了
名字有点别扭但是……

天空任我翱翔,天空任我歇息

这就是我取这个名字的意思
我想化作雄鹰额的羽毛,在空中翱翔

Sora在罗马里面是天空
Sorano Uchiha,宇智波空,纪念某篇被我虐的很严重结局是HE但是读者宁愿BE的火影纯爱同人文里面的主角
一直被怀疑是不是很讨厌主角才会那么虐他
但是我是爱着他的,他就是我理想中的化身
随心所欲,随波逐流,旁观者
我一直希望自己会是那样的人,只是这是不可能的吧?大概

***

最近好像老了似得,不停回忆以前的生活
有时候恍惚间我好像回到了过去
虽然那些事情我做了我就不会后悔,但是还是会有遗憾,例如我的手
例如那次的骂战
我老早就拿到驾照,但我不常开车
Kerani终究不是我喜欢的车,我连自动挡都不怎么驾
我还是喜欢那时候练习驾车时用的Kancil
很小不过很顺手
在黑暗中,Kerani有时候甚至还会进错挡

我下午回到家的时候才清醒起来
甚至连驾车回家都没什么记忆
有些后怕,我连那时候我在干什么都忘记了

***

妈妈不小心切了一粒没熟的红毛榴莲
没法子就拿去炸
真心好味,酸甜停留在口中



*一大盘都是我的,娘,么么哒*


*酸甜酸甜的,真好味*

***

最后,我想说:善变再见,天空阁楼你好
这会是我在天空阁楼的第一篇日记帖


(3198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