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1407】 win8.1问题多

早上起来洗漱的时候,差点没被吓死=-=
镜子里面那个黑眼圈浓重到死的人是谁!?
肿么可能是我QAQ
我每天最迟10点睡早上最早5点起来
睡眠妥妥是足够的……难不成我晚上又爬起来偷鸡摸狗了咩
这不可能啊!!
有的话我早上铁定爬不起来啊!
那黝黑的黑眼圈哦,你干嘛缠上我啊TAT

***

话说我真心不喜欢win8.1
就是使用起来完全不习惯,可惜xp是要给我大逗比弟的……爸爸,我后悔了行不行=-=
话说一直上网用稍快就会变成not responding
有时候箭头会自己移动,箭头一直闪阿闪
( o )千真万确!
话说这是中virus乜,我有好好开着防火墙,360Avira啊!
还是说内存太多所以才会lag?不过我才用了37GB它到底lag个什么劲!?
入股有空还是去电脑板块那边问问……据说卡乔鸟是大神来着23333

***

话说pengajiaan perniagaanQuiz……话说到底是哪一只告诉我是MUETQuiz的!?
放学留下来别走!
咱们要好好谈一谈人生!

Quiz分两项,第一项是文字游戏……就是说填格子……这个很简单,就是我没有事先温习所以我丫的不确定到底答案对不对QAQ
第二项就是soalan
8题,我都会,……但是只有fakta木有huraian!!!!

啊啊啊啊啊!
分数有拿一半就好偷笑了摔!
以前我的perdaganganhuraian每次都要靠死记硬背来蒙混过关啊!
我就是不会写huraian啊!
嘤嘤……
话说上次的Quiz我也是没有读,成绩只是刚刚好达到GredA而已……内桑啊内桑

***

今年通常我带LapTop我都会顺手带走我手机的USB line
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KOL前的BMekonomi是分开的,我下去kuliah上课
结果回来的时候,我找遍我的电脑包都找不到我的USBline放哪里
但是和我的USBline 放在一起的两个pendrive都还在原位

然后我就怀疑那啥……一个另一件学校来的女孩子,她有偷窃记录
我就怀疑,因为ekonomi她做我的位,而且我俩都是用ninetologySt 4x
而且我们关系很不好,他认为我很叼,我认为他很碎嘴
虽然没什么大冲突,甚至很多时候意见都相同
但是小冲突不断,不是他酸我就是我刺她
八字不合,明明很多东西都很像

但是我又不想质问,我心想搞不好我放在家里
所以我就马上sms我小逗比弟,他带手机到学校
他回复说我有带去学校,所以这就惨了!!
我到底放哪儿!?
原本打算去问那谁,结果看一看时间不好!我有事情要办所以赶快回家……

回家我娘也在家,小逗比弟把我USBline不见的事情告诉我娘了
我娘帮我找了电脑包,还把全部东西倒了出来
没有就是没有

晚上小逗比弟还告诉我爸
我爸有点生气,但是还是答应我有空带我去买新的USB line

哎,希望没事啊

***

不谈那些了
之前我手机的图片太多了
决定连电脑清理一下
然后终于找到了我在我两只逗比弟学校拍他们的照片了
么么哒!

不过只剩下我小逗比弟的,大逗比弟的照片不见鸟……
肯定是他删除的摔!




*小逗比弟*


*小逗比弟II*

他青色的信封式要告诉亲人的话,他最偷懒,只写了五个字

我爱你爸妈


噗,难道你不爱我么?QAQ

(3430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