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1107】 榴莲香




我现在睡觉门都是微微开着的,都这房外的灯光,屋檐的风扇转啊转……
你以为会很热那就大错特错了
比起之前开着冷气时候,睡觉两个小时起来一次的老人家作息,我已经非常满意
脸上的黑眼圈终于有消退的迹象

兀然间我好想痛哭流涕QAQ
我在5月开学就没有睡个安稳觉了
开学之前到陪读班当个小老师,晚上睡不好还可以跑到客厅睡个痛快……虽然屋外也是吵闹的很==
但是好歹还是有精神啊,虽然老是觉得酷爱被那些个小冬瓜给吵得翻脸了摔!
我每天混到十一、二点才睡,早上五点就要起来……
学校好远,学校那里又是繁忙的车道,我一个新手驾车很怕啊QAQ
就算不是我驾是我老爸驾我也是很怕啊QAQ
我都酷爱吓尿了好不好!?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事实TAT

***

家里买了两袋榴莲=3=
一袋是杂的,据说要拿来做dodo
听说我娘有空要交我做……
做好了我会贴上来炫耀的不要担心咩哈哈2333333

一袋式红虾
一瓣只有一个果肉,肉厚核小,超级好味
软软的,炒鸡香!!!

 

*一瓣只有一个果肉的红虾,大大个的,拍的时候好馋的*

 


*拿出来的红虾果肉,看起来就猛流口水*

 


*咬一口好软眠,嘴巴都是榴莲味*

我嘴巴都是榴莲味吃完过后
就算到了半夜起来喝水还是嗅到那个味道啊 呼呼
晚上做梦搞不好也会做我在吃榴莲的梦啊(流口水

***

我爸和我娘最近很迷ntv7的后宫甄嬛传
我原本就没什么感觉,对后宫甄嬛传这个被晋江赶出去的作者流潋紫其实也不过是围观的感觉……
虽然在2012年从新看多一次的时候才感觉熟悉去问了度娘才知道作者抄袭这种事情
其实那时候挺后悔在说书馆介绍
但是因为挺忙的所以就抛之脑后

结果现在我爸我娘一直在讨论,原著虽然是在类唐架空,但是电视剧是清朝……

#老四你又被黑了你造嘛!?#
#可怜的四爷,在哪都被黑!?#
#老四,其实你真的不是沉迷女色的主,沉迷女色的事你儿!#
#那么柔软可以任人搓揉的绝不是面瘫暴躁的胤禛!#
#跪求不要黑可怜的老四啊~#
#老四最信任的事是十三,果亲王是哪根葱……#

嘤嘤,好内桑啊你造吗!
步步惊心有崩但是其实还不错,甄嬛传又是怎么回事!?
一直黑他你们有意思么!?
很心塞啊!
就算是抄袭都没人计较了,戏你就不可以拍好一点灭
说真的除了皇后我脸盲谁都认不出啊摔!
华妃说的话才是经典啊QAQ
清朝的礼仪编剧你们真的有跟乜!?

那啥星洲日报活力副刊的万象馆,你这样说开一个空间给《后宫甄嬛传教我的80件事情》……你真的不知道《后宫甄嬛传》是抄袭别人的,《教我》的作者还有《活力》编编你们就不怕给那些原作者添堵嘛!?
路人转黑就是说我……
看到都不爽,一个菊苣而已嘛

唔,我是出个公告说后宫甄嬛传是抄袭的还是直接删帖好……
好心烦

***

不想那些心塞的东西
听说我头发太乱要去剪短,虽然现在也没多长
结果我去了正一的colour bar,老板不在2333333
明天才可以去,虽然colour bar 十点半开门,但是老板十一点才会到233333
其实我很纠结,到底是要去看我那两只逗比弟的运动会涅,还是去剪一颗保龄球头啊?


(3587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