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同人】[12国+家教]寻找麒麟

书名:
[12国+家教]寻找麒麟

作者:
tiji

来源:
晋江文学网

分类:
一穿再穿、虐心、耽美

链接:

文案:

王座,血道指出的终点
帷幕之后,瘦小身影抓着金冠
白色的麒麟倒在身前
血溅上金袍
红色的麒麟站在镜子的彼端
伸出的手没有抓住任何东西
“你,跪下!求我宽恕!”王撅细眉,目空一切
红色的麒麟匍匐在地
身后一代王朝哀歌



一国结出两个麒麟果,一白一红

白麒亡,王未崩
天帝对王曰:“入倭,寻赤麒,得天启!”

PS:存稿为三,一天一篇,完结
内容标签:家教 强强 综漫 天之骄子

搜索关键字:主角:元婴 ┃ 配角:入江正一,家教众 ┃ 其它:王X正一、1001、481、6927、隐1827

推荐指数:

★★★★★

读后感:


这是我少数看过令我拥有震撼感的小说了。
或者说也是少数让我念念不忘,就算是不记得名字也一心一意找回的小说。
我喜欢元婴,我喜欢正一,虽然比不上tiji这个坚贞的白正党,个人还是觉得在原作里白兰和正一这一对也是很有可能的。
秦麒是秦麒,天宝是天宝。

则是因为灵魂出现了差错,麒麟是为了王存在的,但不代表没有己身意识。秦麒的意识分割了灵魂,代表自己情感的灵魂投胎成了正一,代表麒麟责任的依旧占据秦麒的身体。

我猜到了中间没有猜到结尾啊 魂淡!

评价:

文炒鸡够味道!很短很精悍!起承转合掌控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