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1007】那只猫

不懂是谁告诉我受伤后结疤很紧很痒很痛就要拔掉那个黑色的就不会紧不会养不会痛鸟
我恨他一辈子
我脚受伤一结疤我就扒,手痒痒一直挤压,手多多一直摸
我手指都变成黄色的了啊摔!
到底是谁告诉我的,放学留下来别走!
我们今天一起好好谈谈人生吧!=皿=

***

学校很闷热,就是有下雨才那么闷闷的
我还穿着厚外套,被同学说像上班族
噗噗
我笑尿了

头发很乱啊,不过估计明天我娘就会带我去剪发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惨不忍睹
剪得越短越好(诶!?
长长的那个过程我自个儿都惨不忍睹啊惨不忍睹

***

下午在家一直听到猫叫声,像个婴儿似得
有点烦躁
就出声回叫
通常人学猫叫了几声他就会自己走了,但是它的声音越来越凄厉
我到五脚基去看也没看到猫,倒是到了那里叫了几声就停下来了

晚上我娘放衣服去洗衣机的时候嗅到臭味,像尸体那样子的
想起来他回家我告诉她的事情,就猜测会不会是猫叼了什么尸体进来
我找了很久就是没看到,倒是顺手晾了衣服
忍着恶臭

晚上九点多又听到了猫叫
凄厉得很
我就直接出去查看,循着叫声在架子下发现猫尸,然后才喊来我娘
倒是没发现那只一直在叫的猫咪的踪影
……所以说到底是谁在叫!?


*那只猫尸*



就算我娘和我胆大包天,知道这事还是起了鸡皮疙瘩,尤其是我发现的时候一阵冷风吹过让我打了哆嗦
那时候也没多想,就是愤怒
我也不大记得我到底在生什么气了
气到半命,哎,我真是暴躁

***

下午回家就一直玩神魔之塔
我的账号开得早,倒是没什么玩,结果到现在我自己猜lv66
使用角色水元素贤者莫莉才lv88
和我当年勤劳刷剑三的升级速度相比就像个蜗牛
再加上今天看看算是50天,还拿到奖励好哈皮

队伍角色也不太强,我手气烂没什么好埋怨
我都习惯了,摔
历史之乌尔德,lv14
占星士爱丽丝,lv50
管狐饲者玛丽曼,Lv40
炼尸术师凯利斯,lv37
传教士安迪利亚,lv50
死灵祭师安多,lv75
炼金士莉莉丝,lv50
波拉,lv25
灵江仙人,lv35

那些都是常用的其他就算了啊哈

***

晚上我还削了芒果孝敬我娘
好吧,实际上还有安慰一下我受惊的心灵(扶额


*加酱清+糖的芒果*

(2510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