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特傳】筆下人生

002

在前面有提到,時夏淵對Atlantis這個學校的名字很耳熟,但是始終沒辦法找到時間問自家老哥。

據說他一直要幫忙帶學弟妹熟悉大學環境之類的,又看見一張老哥留下來的‘可能會很晚回來哦,要好好吃飯啊!阿淵。     夏禹留。’紙條時,時夏淵聳了聳肩,那就下次再問好了……

不過這樣真的真的沒問題嗎?

-----

是有問題的。時夏淵一臉無奈的看著發榜的時候自己和漾漾都是在同一所學校——就是那個有點不祥的Atlantis——后,漾漾完全找不到這間學校的資訊。

呃,不是說我不急啦,只是感覺……好像會解決?第六感挺強的時夏淵歪了歪頭想到。

查無此校。

在漾漾記得嘴巴都上火冒泡的時候,時夏淵還閒閒的衛禹打屁。

‘哈哈,你自己去台中讀吧!我和漾漾同一所哦~’

“夏淵,不是說查無此校嗎?現在還有再審批哦。”搞不好你們最後還是會和我同一所啦。

‘我倒是覺得不會誒,’寫到這裡的時夏淵看著同樣有些疑惑的衛禹寫道,‘我應該就是會順利的上到這所學校吧?’

‘和漾漾一起~’

“唔,”衛禹搓了搓下巴,“夏淵你的直覺很強啦,搞不好就是真的哦……”

然後偷看了一眼自己腦補的快抓狂的褚冥漾,“你都不告訴冥漾嗎?”

‘感覺會很有趣呢。’時夏淵粲然一笑,頓時讓衛禹有些瑟縮。

“好吧我知道了,你根本就是在生氣……”

‘嗯?’

“沒……沒事,拜託別笑了……”

----

接著時夏淵就順理成章的和褚冥漾一起到了褚家,然後遇見了褚冥玥——也就是褚冥漾的姐姐——姐,然後因為褚冥漾腦部活動過大狠狠被巴了過後拿著冥玥姐從追求者那裡拿來的蛋糕尋求安慰。

呃,順便從時夏淵那邊拿到資訊。

以上大概就是為什麼會看見那本學校資料會被摔在主辦中心桌上。

當然,摔的人肯定不是褚冥漾(他沒這個膽子),也不是時夏淵(他沒這個氣勢),是褚冥玥。

“你们搞什么鬼!印这种不存在的东西给学生填,现在又查无此校,耍人是不是!”

好羨慕冥玥姐的氣勢,時夏淵暗暗崇拜,聽哥說過冥玥姐和他同一所大學讀書而且還蠻有名的樣子。

但是我就是沒聽過就對了。(攤手)

時夏淵和褚冥漾就默默的看著好幾個櫃檯姐姐傳著手上的資料,一臉驚訝,或者說像是看見鬼似的……

說到鬼的話,那個怪怪的人站在自動門那邊門卻沒反應……是鬼嗎?

時夏淵看著那一臉饒有興致(別問怎麼看出來)的看著眼前鬧劇的高挑男……人?好像還有一個……對啊,是兩個,其中一個還帶著面具。

他們大喇喇的走來走去……在門前,但是門沒開。

然後想必漾漾的腦部活動已經結束,然後一臉見鬼的樣子看向門邊,最後被冥玥姐給予了腦袋一巴才回過神。

呃,在冥玥姐轉過頭看向那兩個奇怪的……人(?)的時候,好像那個頭髮很長(話說現在有人留那麼長的頭髮?)的人對冥玥姐挑釁一笑,然後好像聽到冥玥姐的冷哼。

另一個戴面具的男生拉一拉那個頭髮較長的男生一下,就看見兩人都朝我看了過來。

基於禮貌,時夏淵還是抿唇笑了一下,然後不管那兩個人的反應,做出一副專心聽冥玥姐發飆的樣子。

不過完全不記得冥玥姐罵了什麼就是了。

-------

秉持著買一送一的原則,褚冥漾順手幫了在一旁神遊(很少見)的時夏淵填了資料。大概就是把名字輸入進去再重新分發,畢竟主辦單位也是有錯的。

說不好聽一點,就是看有沒有學校要撿剩下的。

呃,搞不好阿淵的學校會挺不錯,他的成績那麼好,但是自己的成績真的蠻差的。褚冥漾一邊填一邊想。

順便說一句,好像過後就沒看見那個門邊鬼了……然後阿淵那一臉困惑也是因為看見那個鬼的關係嗎?

後來有一個同班同學在一起打屁聊天的時候那個同學說可能自己的衰運也傳染給阿淵了所以搞不好他也看到了哦。

是說衰運這種東西能夠傳染嗎?

最後餵魚……衛禹也還是沒有順利很我們同校(阿淵不知道為啥肯定很開心),我和阿淵都被收入一所挺有名的學校。

有名的原因?只要有錢人人都可以讀啦,完全符合期望……家裡人的。不過好像有點委屈阿淵,也不知道夏禹哥會怎麼說阿淵了。

唉。

不過和阿淵同校還是很開心啦。

當然,現在的褚冥漾不知道,現在的很開心過了不久會變成很鬱悶就是了。



=-=-=-=-=-=-=-=

老娘今天双更了不要不理我(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