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特傳】筆下人生

*愛開坑的我最近(哭
*會緩慢更新(信你有鬼
*蘇蘇蘇,後續又你們決定(喂
*很多小劇場外加番外

=-=-=-=-=-=-=-=-=-=-=-=-

文案:

據說有一種種族,能夠將語言化為現實
據說有一種技能,能將話語展現在人前

那麼,能將未來寫出來的我、能將心之所想化為現實、能將說出口的話具象出來的我,究竟還屬不屬於人類?




































‘呃……看到漾漾這樣倒霉都還堅強的活著,我絕對是人了吧?’<-------將筆記交給漾漾看的某位

“請別這麼說……(哭)”為什麼你一個非人類都可以這麼想我真的有那麼&……%¥……&*

‘看到漾漾的樣子肯定在想不好的東西,要是冰炎學長在就好了。’

“……等、”

“褚,你又在給我腦殘什麼!?”

“學長我馬上閉腦不要再打我了肯定會變蠢的!”

PSS:這篇文在御我論壇目前連載,筆名王俞,疑惑可咨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