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特傳】筆下人生

000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在我們唸著很普遍的課文開頭‘在涼風習習的午後’的時候,窗外原本惹的能夠烤熟我們的太陽就被白雲遮擋,真的吹起了陣陣涼風。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在紅綠燈路口的時候,差個幾秒就要轉紅了,你只能平明氣到時間拖延一下,結果就真的趕上了過馬路的時間。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心裡的想法都會實現,口出的語言都會轉化成現實,筆下的文字會具象在眼前。

我想前兩樣你們可能都有,但是最後一樣肯定只有我有。

我不知道是不是擁有這樣能力的最後一人(哭),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怪物,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的上是一個人……

但是我不說話了。

我拒絕太過遙遠的想法,尤其在我漸漸成長,國中時期甚至任何一閃而過的想法都能化為現實的時候。

我驚恐著,但是不能像任何人吐露出事實,因為我怕……,你們都懂的,我不能說也不能寫,更加更加不能想。

你們都知道的,我的想法會付諸實現。

我不知道我現在筆下的樣子是如何的,我愛控制不讓他們化為現實……呃,其實也沒有什麼能夠化為現實的了哈哈……

好吧,現在會轉成涼風肯定是我弄的沒錯(抱歉各位),剛剛過馬路的車主也不好意思是我造成的(對不起對不起)……

好吧,我現在不是想寫出這樣的廢話的。

我現在只要寫著、想著、最後說出一句話就好了……

——我希望能和漾漾到同一所能夠收下我們的學校讀書。

-------------

至此,我關上了日記本,要知道這個日記的三一篇是我國小的某一天就知道我到底多久沒寫日記了。

漾漾聯考的時候出了問題,只希望我們能夠上同一所志願就好了,沒人在旁邊照顧可真擔心啊……

而且漾漾是個很溫柔的人。

對了,我和漾漾是好朋友……好吧可以加上衛禹,這個幸運值逆天的傢伙。

我抱著手中的日記本,虔誠的希望我的願望能夠達成。

對了,我叫時夏淵,請各位看官多多指教,互動,我想各位一定不希望一不小心把慘狀寫上去吧?我一定不會寫的,請放心。

現在,讓我祈禱著吧。


=-=-=-=-=-=-=-=-=-=-=

我需要小天使的灌溉啦(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