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自荐】(综主英美剧)碧水清漾


书名:
(综主英美剧)碧水清漾

作者:
潇湘溪

发文地址:
晋江

链接:

文案:

有一种温柔,它就像阳光照在水波之上缓缓荡漾着的感觉,似水柔韧。
有一种温柔,即使被冰封在冰层之下,透过阳光的折射,依旧感觉柔情万分。

柔情似水,温柔如玉。

苏漾的人生美满,虽然母亲在他成年后就仙逝,但是身为老来子的他多年收到母亲顺其自然的精神影响,陪伴在回光返照的母亲身边,他只感到深深的满足。

本文说的,就是一个温柔的男淫和一个控制欲强烈的男淫之间的故事。

1v1已经确定,但是攻受HE可没那么容易,不虐,温馨种田文,主英美剧,间接涉及蝴蝶seba的列姑射系列的背景设定。

已经确定不止背景了,绝对是综蝴蝶seba的列姑射系列的小说+综英美剧0w0

可以的话尽量维持日更,周日可能不更,如果JJ抽了看不见新更新的就按前一章然后改掉网址的数字就行,么么哒0w0



内容标签:英美剧 灵异神怪 种田文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漾 ┃ 配角:迈克罗夫特·福尔摩斯、石仁等 ┃ 其它:英美剧、甜、种田、蝴蝶seba

自我评价:

目前应该是很二、三月之后才开始写的文章。
有些流水账,不过早就标记种田文了所以无需担心。
主角个性独立,有点保父,个人更加希望把它塑造成温柔的人,宛如柔水暖阳那般的温柔。
西皮君出场时间少,常年打酱油目前为止。
案件发展自我吐槽,这丫的根本就不可怕!!我对我毫无塑造气氛的技能已经get到了QAQ
没看文案的基友问:西皮是原创X原创么?
我也只能呵呵两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