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1708】肉丸子和虾饺子

这个不懂算是周记还是日记了摔
最近很忙很忙……忙到不能写日记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不寂寞了所以日记也不需要了
日记不过是记录我寂寞逗比的心灵吧了

***

下个月7号就要离开马来西亚去台湾读书
其实星期五去听讲座的时候就犹豫了起来,明明我的立场十分坚定
就连我娘喷我不会照顾自己我也不置一词

在家和在外面,在家我什么也不会做,在外面我什么都会一点点……
不信你问问那些被我荼毒多年的同桌、合作者还是基友们
大概就是这样嘛,在家里好吃好做,娘都从小把我看到大,搞不好我身体有什么难言之隐他都知道
既然这样的话在家我就不太要脸,但是在外面我太要脸的=。=

所以,娘,你真的不用担心我不收拾寝室,那么在意face problem的我一定不会不收拾的。
哈哈哈。

***

终于把要带的东西弄好了
好乱,我觉得行李放不下

*还没收好勒*

真的很乱很多,不过这样已经26.3kg了,所以最多只能带多0.7kg
好累啊,感觉不会再爱了

我不会收拾,会这已经收拾完了我娘又拿出来说我不回收有空要帮我收
→_→
呵呵,希望吧。

***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into the  storm
炒鸡好看。

剧情有三条线,不过都可以连起来。
没有爱情啥的,最喜欢其中一条线的那个副校长爸爸……那才是真•男人好不好!
有情有义英雄救美啥的……这样的好男人现在打灯笼都找不到了QAQ

期待有into the storm2
爸爸桑好喜欢你啊=3=

么么哒。

***

去看电影之前(是下午三点五十分的),我帮我娘做肉丸子。
很黏,很黏啊=-=

我娘就是速度快,我就慢得多还大小不均匀……
果然那种细心很多的东西完全不适合我啊呵呵。

*我做的肉丸子*

*我娘做的肉丸子*

*两个人一起做的肉丸子*

然后我娘又炒小粿条给两个逗比弟
看起来好好吃
可惜没口福,那时候我都要出门了QAQ

*好吃的炒粿条*

然后看完电影回来我娘在做虾饺
煎饺勒,炒鸡期待,我娘第一次做
然后我有兴冲冲的跑去帮忙~\(≧▽≦)/~啦啦啦

*我做的虾饺*

*近照*

*我娘和我做的虾饺*

*还没煎呢*

*吃到一半才想起里没拍到做好了的*

是不是很羡慕?
你闷羡慕不来的,这是我妈妈的手艺啦
哈哈哈!

(2756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