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同人】暗戀者論壇 上

題目:【同人】暗戀者論壇  
分級:PG13
角色/配對:赤司征十郎X自創角色,赤司征十郎->
字數:短篇
提要:赤司征十郎的暗戀日記帖,意外被大家發現
前言:配得上小隊長的只有完美的柳君(自創),小隊長暗戀日誌,正確來說是雙赤柳


推特上,黃瀨君又分享了一個論壇鏈接,看在最近黃瀨君沒有分享什麼不三不四的東西,黑子決定叫火神也一起打開鏈接來看看帖子。

為什麼要交籃球笨蛋火神君呢?唔,大概是如果污染眼睛也要有個墊背的?

【端坐于棋盤之上】,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一個標題,黑子悄悄的鬆了一口氣,這麼正常大概就不需要太過戒備了。

——最後被猜測給嚇死的無表情黑子表示十分後悔。

#0  王將

大概就是用來記錄一個人?

#1  王將

如果想要一個人只看著自己的話,這是暗戀吧?沒體會過,不過想要的——我都會得到。

勝利和他。

#2  王將

幫籃球部的隊長送資料,路過教師看見他和女生聊得很開心,有些不太高興。

而且還看過他幫忙帶著路癡隊員到籃球一軍訓練館,對他笑的很寵溺,但是對待我卻很疏離。

想要他看著我就好,分開他視線的那個隊員就在往上增加的訓練量吧。

#3  王將

今天訓練過後他就來了訓練館,牽走了隊員,和他對視到了,他愣了一下,很是疏離的笑了一下,就帶走隊員了。

唔,明天就訓練量雙倍吧。

#4  王將

一年級因為無聊的潛規則被派上場,素行不良的路癡老是想趁機愛比賽場地吃零食,阻止幾次未果,沒想到他走了過來一把把零食搶了過去。

想來討厭別人動他零食的隊員也只是嘟了嘟嘴,什麼也沒說。

唔,比賽完后繞場地跑10圈吧,放鬆身體。

#5  王將

他的名字今天又在廣播出現了,據說在實習了不久過後學生會會長打算寫卸任直接任命他當學生會會長了。

啊,早知道就不要為了覺得進入學生自治會是沒有用處的就不進入了。

#6  王將

意外發現了一個擁有不可思議存在感的三軍隊員,感謝非洲隊員,原本相當開心能夠用這個隊員的才能來成為連接每個隊員的緞帶,但是跟著隊員進場的他意外和三軍隊員親暱的打了招呼。

原本打算給三個月的時間就減到一個月好了,反正其實一個月也行。

唔,外加可怕的訓練量如何?

看到這裡的黑子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火神一起坐在M記內的他吸了一口甜膩的香草奶昔,在繼續往下看。

#7  王將

漸漸熟悉了起來,真好。

#8  王將

互相叫了暱稱,不過突然叫他的話會看到很可愛的表情呢。

眼睛真的很漂亮呢,只看我就好了。

#9  王將

感謝他為了照顧某個隊員申請了籃球部經理,正好可以邀請他參加合宿。

外加一句,剛睡醒真的很可愛。

#10  王將

成績名單和他並列在一起,很開心。

看見他很親密的揉了某個除了國文和文學之外考得不太好的隊員,不滿。

唔,往上提一點訓練量?反正他都不吐了,正好可以訓練極限8

#11  王將

非洲隊員把籃球扎到了一個素質很好的騷包身上,騷包進入三軍,不過很快就會升到一軍了吧,讓女經理注意一下,正好他的才能可以替換不良球員。

非洲隊員會得到一個很強大的對手,在騷包完全決心才能過後。

他也注意到了呢。

#12  王將

オレは败北を知らない

我和他的將棋會一直下下去。

#13  王將

不良球員和騷包一直起衝突,說不聽,那就靜待時機吧。

他覺得有點過火嘗試勸阻不良,但是不良想打他呢,不過反而被他甩了出去。

碰到手臂了……怎麼可以啊。

唔,把仰臥起坐的訓練往上調吧。

#14  王將

不良球員的暴力行徑被告發了,教練讓我把他退社,我和他爭取很久,無法,不良球員的屢教不改讓教練心意已決,勸退。

他心情很低落,陪他走回家。

偶爾希望我們走的更慢一點啊。

#15  王將

隊員和我都被起了響亮的名字,因為我們贏了。但是我知道隨著非洲隊員開始才能的覺醒,球隊會走向分裂。

他也預料到了,不愧是他,比賽結束后我和他討論,但是方法只可一試,不曉得有沒有效果。

不過不管有沒有效果,我和他都操心過了,該知足了吧8

#16  王將

啊,‘開花’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早。

光與影開始就要分道揚鑣,我看著,他也是。

這種時候什麼都做不了了。

流淚的他很漂亮,但是不想他為了別人流淚。

看到這裡的黑子有些口渴的大吸了一口香草奶昔。他好像觸摸到了什麼……不過當時訓練量是不合理的吧。

要是赤司君知道自己的心情日誌被黃瀨君發現,肯定……啊。

不過,沒想到是這樣的赤司君呢。

黑子看向窗外,沒有想到赤司君也會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非常感谢你的脚印